一款更适合年轻人的b级车 起亚全新凯酷上市-2022足球平台出租

一款更适合年轻人的b级车 起亚全新凯酷上市
2020-09-10 09:1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一款更适合年轻人的b级车 起亚全新凯酷上市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9日讯 经过数月的等待,起亚全新凯酷(all new k5)终于9月7日晚正式上市,共有四款车型可选。

此售价包含7重好礼:包牌礼、终身礼、置换礼、爱新礼、免息礼、新友礼和贴心礼。

凯酷是一款针对伴随着互联网成长起来的95后“z世代”们所打造的b级车,外观比年轻动感,“心跳”式大灯具有超高识别度,修长车头 轿跑大溜背造型营造出动感身姿,双边四出排气相当唬人,可以说是目前非豪华b级车中最为年轻的一个。内饰高级,配置丰富,提供2.0t和1.5t动力可选,试驾下来虽然并没有外观那般运动,但行驶质感优秀,舒适性尚佳,是一款表现很均衡,无明显短板。

假设你是购置人生第一辆车,没有置换也没有起亚车主推荐,只能享受凯酷的包牌礼和免息礼。那么购置税 保险能帮你省下至少1.5万元,贷款贷足享受至高8000元免息,那也相当于省下2万多元。如果你就买16.18万元的入门版,什么选装包都不加,相当于14万左右就买了辆设计潮酷、平台先进的b级车!而且,你要知道凯酷可是轴距2.9米,车长近5米的大家伙,身型快赶上某些c级车了。

如果你觉得170匹马力的1.5t差点意思,选择240匹马力的2.0t gt-line尊贵版,购置税省下更多,再加上5000元保险和8000元免息,省下近3万,那就相当于只要16万提裸车。

这么一算,你是不是觉得“还买啥紧凑级车啊!”热门点的合资紧凑级车,选个中配车型,落地没有15万根本打不住。如果你有老车换购的话,换购礼、新友礼都能享受,那就更划算了。

凯酷4款车型及5项选装包组合

根据上表,你会发现入门版车型最多可以选装1 2 3三个选装包,合计1.5万元。其它车型只能选装1-2项,最多9000元。此时,你在结合上面算的那笔账,是不是觉得还可以接受。而且,这样操作对于年轻人的好处有二:一是购车门槛降低,二是可以根据自身需求灵活选择“非必须”配置。

最后我们再来看看四款车型的配置,入门版看似“寒酸”的同时也有不少“惊喜”,总体我觉得还是可以接受的。其它车型的配置不做赘述,大家可以自行研究对比。

简而言之,凯酷是一款非常适合年轻人的b级车,外观、内饰、动力、操控和空间表现都不错,无明显短板,很均衡,适合日常通勤,也可以载着一家人其乐融融。定价虽然让人有点“傻傻算不清”,但个人认为总体还是很有诚意的。因为,毕竟凯酷肩负着起亚在华“复兴”的重任,厂家没有胆量玩虚的。事实证明前期宣传和预售表现相当不错,据官方透露,截止9月6日24时,凯酷订单已经超过1万。(聂向东)

[编辑:田志强]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