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ar导航在深圳机场正式上线 提升机场网约车体验感-2022足球平台出租

滴滴ar导航在深圳机场正式上线 提升机场网约车体验感
2019-09-27 11:06
来源: 晶报

滴滴ar导航在深圳机场正式上线 提升机场网约车体验感

人工智能朗读:

晶报2019年9月27日讯 随着十一假期临近,深圳机场将成为众多海内外游客来到鹏城的第一站。为进一步提升旅客在机场乘坐网约车的体验,滴滴携手深圳机场推出新举措。即日起,旅客在深圳机场使用滴滴出行app呼叫网约车,可正式体验“黑科技”ar导航,跟随虚拟与实景相结合的指引,步行抵达网约车专用上车点。不仅如此,用户在预约礼橙专车接机时可勾选“接机引导”,由身着统一制服的接机员,在出站口等候迎接,享受帮拎行李等高品质服务。

目前,在t3航站楼二层到达大厅,iphone 7及以上的苹果手机及华为p20、p20 pro的用户,可直接在行程页面点击“ar引导”。随着手机摄像头的移动,用户可实时、清楚地在手机屏幕上看到建议的步行方向、离目的地的距离等信息,跟随虚拟箭头和虚拟标识,即可顺利抵达滴滴专用上车点。 (谢丽雯)


[编辑:潘宝仪]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