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小白屋”华侨城南山国际汽车营地已具备接待条件-2022足球平台出租

林芝“小白屋”华侨城南山国际汽车营地已具备接待条件
2019-06-11 11:18
来源: 深圳商报

林芝“小白屋”华侨城南山国际汽车营地已具备接待条件

人工智能朗读:

图为汽车营地公园 郑恺/图

深圳商报讯2019年6月11日讯 西藏多布湖公路桥是近年上镜率最高的林芝网红打卡地之一。新近,不少游客发现多布湖公路旁边的绿林中藏着一个个神秘的“小白屋”——林芝华侨城南山国际汽车营地的白色帐篷。

据来自南山区的最新消息,林芝华侨城南山国际汽车营地于2017年8月开工建设,采取依山就势、随形造景、自然的造园手法,形成了一个原生态的汽车营地公园。目前已具备接待条件,不久可投入运行。

林芝华侨城国际汽车营地由南山国有企业——深圳市深汇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与华侨城西部投资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林芝市华侨城南山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负责开发建设。项目选址在风景如画的林芝市巴宜区多布村,紧靠318国道与林拉高速公路交会处,濒临多布水库,项目计划用地面积约600亩,其中项目建设用地300亩,景观及生态用地300亩。

营地集主题酒店、院落式酒店、木屋及集装箱客房、帐篷及房车营地、服务中心、汽车快修及租赁、越野体验中心、汽配用品、户外体验、儿童活动区、医疗服务、环行绿道、露天影院等设施于一体,将打造成为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汽车主题公园。

【延伸阅读】

汽车营地是指在交通发达、风景优美之地开设的、专门为自驾车爱好者提供自助或半自助服务的休闲度假区。主要服务包括住宿、露营、餐饮、娱乐、拓展、汽车保养与维护等,是满足现代人休闲时尚需求的旅游新产品。由于汽车营地提供的大多是参与性较强的活动,满足了人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远离喧嚣,返璞归真,放松身心的需求,因此,深得自驾车旅游爱好者的喜爱。 (郑恺 文/图)


[编辑:潘宝仪]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