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新能源上海车展三箭齐发-2022足球平台出租

合众新能源上海车展三箭齐发
2019-02-21 10:21
来源: 北京商报

合众新能源上海车展三箭齐发

人工智能朗读:

北京商报讯 2019年新能源汽车市场又迎来新一轮角逐。北京商报记者近日获悉,在即将到来的上海车展上,合众新能源计划携三款车亮相车展,分别是合众新能源的第二款量产车、全新概念车以及哪吒n01升级改款车。

合众新能源第二款量产车定位“智能纯电动跨界suv”,轴距达到了2750 mm、续航里程500 km/nedc。该车将搭载l2.5级智能驾驶系统,内饰中控配备25寸悬浮贯穿一体大屏、8寸多功能触控屏以及透明a柱、小you智能机器人等多项前瞻科技。

合众新能源还将推出基于平台化、谱系化理念打造的全新概念车,该车具有超强的加速能力,并提供超级科技配置,展示企业在智能科技领域的最新探索。

2018年11月广州车展上市后口碑良好的哪吒n01,仅半年多就推出了中期改款车型,升级之后的哪吒n01在外观上将有所改变,科技感得到强化,智能化配置也将进一步提升。(蓝朝晖)


[编辑:潘宝仪]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