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享生活n次方-2022足球平台出租

纵享生活n次方
2019-01-09 10:0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纵享生活n次方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特区报讯 1月2日,广汽传祺倾力打造的全新中端mpv精品——“全能宽享mpv”传祺gm6在海南三亚纵情上市。“祺”思妙享,纵享生活,在多维生活场景营造的唯美氛围之中,“全能体验官”王祖蓝隔空助阵,唱作音乐人毛不易倾情献唱,广汽传祺相关领导与来自全国的经销商、媒体等共同见证传祺gm6悦目登场,纵享移动出行生活新境界。

“祺”享喜悦,广汽传祺还正式推出全行业首创的代步车尊享服务。自2019年1月1日起,广汽传祺将在全国投入超过8000辆代步车,为所有新老车主提供保养、维修、出险的免费代步服务,让他们能从容无忧地应对生活每一程。

发布会现场,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闫建明表示:“今天上市的‘全能宽享mpv’传祺gm6,正是传祺在gm8建立起良好口碑的基础上,打造的一款定位更加亲民、填补10-15万元市场需求的家用mpv精品。传祺gm6在满足新中产家庭多用途的移动出行需求的同时,为中高端mpv升级消费者提供极具竞争力的产品选择。”

传祺gm6专为“务实进取、乐于享受生活的生活全享家”打造,他们生活多样化、生活圈广泛,期望周到照顾家人的同时,也要纵情全享。多彩生活需要全能伙伴,传祺gm6运用了众多创新科技成果,呈现出“锐动大气外观、越级宽享空间、祺云ai智慧互联、舒适安全畅行”四大核心价值,为您带来纵享生活n次方,尽情探索新奇与乐趣的非凡出行体验。传祺gm6共推出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万元-15.98万元,提供珍珠白、典雅黑、星月灰、孔雀蓝、咖啡棕等5种车身颜色。产品力与性价比皆卓越,传祺gm6以出众的全能实力引领家用mpv新进阶。

未来,以传祺gm6上市为新起点,在“追寻伟大”的全新品牌主张之下,广汽传祺将继续以创新驱动发展,在产品研发、技术迭代等方面锻造新优势,持续推出更多高品质新产品,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愉悦美好的移动出行生活。(黄晓敏) 


[编辑:潘宝仪]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