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梦想派同行 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品牌日举行-2022足球平台出租

与梦想派同行 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品牌日举行
2018-05-25 09:23
来源: 晶报

与梦想派同行 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品牌日举行

人工智能朗读:

5月22日,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522品牌日品荐颁奖盛典在深圳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成功举行。此次522品牌日品荐颁奖盛典以“与梦享派同行”为主题,介绍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的品牌发展及核心业务,展示了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取得的卓越成绩及在二手车行业的领导者地位。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荆青春表示:“在汽车产业快速革新的大背景下,实施二手车战略是实现一汽-大众奥迪业务增长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未来重要的业务拓展方向。一汽-大众奥迪将二手车置于与新车和服务同等重要的战略地位,三大业务支柱将一起为中国用户提供完整的买车、用车、换车的车辆全生命周期服务。”

2018年是一汽-大众奥迪的而立之年,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历经14年的深耕细作,铸就了如今无可撼动的引领地位。“专业、诚信、便捷”的品牌理念以及“放心、愉悦、尊崇”的用户体验一直是其初衷和追求。

[编辑:潘宝仪]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