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于经典,诠释经典 试驾新高尔夫家族-2022足球平台出租

源于经典,诠释经典 试驾新高尔夫家族
2017-10-17 09:46
来源: 南方网

源于经典,诠释经典 试驾新高尔夫家族

人工智能朗读:

说起高尔夫,很多人第一印象就是经典,但究竟如何经典,经典在哪些地方,却让人一时语塞。本次带来新高尔夫家族的试驾体验,从这代高尔夫看经典的传承!

动感 犀利 潮流范

外观设计上,新高尔夫保持了动感、时尚的造型风格,符合广大用户的审美要求,同时在经典的车型基础上对很多细节做了优化。led前大灯采用全新的“双l”造型,并且全系标配led日行灯;进气格栅的镀铬饰条贯穿品牌logo与日行灯融为一体,延伸了视觉效果;犀利的“x”型保险杠搭配新的雾灯造型,让新高尔夫前脸看上去更加动感、立体;新高尔夫尾部线条更加流畅,尾灯也使用了全新的矩阵式led,同时还配有流水式后转向灯,搭配连贯的镀铬双排气尾管,使得新车更加精致而富有科技感。如何在经典的设计上创新,这是一件非常具有挑战性的工作,但新高尔夫在车身外形上极具运动与时尚的突破性尝试,可说是保持自身气质的同时紧贴潮流。

低调而狂野

笔者进行了两组不同的模拟赛道试驾,新高尔夫gti紧凑的车身在过弯时给人一种灵敏、轻盈的感觉,每次出弯之后深踩油门都会迎来一阵强烈的推背感。方向盘几乎没有任何虚位,指向性一流。在0-400米加速环节,新高尔夫gti再一次展示出起强大的运动天赋,现场测试的最好成绩仅13.069秒。这台代号ea888的2.0t发动机配合7速湿式双离合变数箱,装在gti的体内,让这台机械猛兽发挥出了最大潜力,峰值扭矩达到350牛·米,最大功率162千瓦,整个测试过程涡轮介入迅速,换挡平顺而快速,一点不拖泥带水,给驾驶者无比的信心。虽然还没夸张到大马拉小车的地步,但澎拜的动力确实令人肾上腺素急剧飙升。

格调高雅亦舒心

坐进新高尔夫驾驶室,映入眼帘的是12.3吋fpk数字液晶仪表,可以显示七大功能并有多种个性化信息模式设置,逼格满满,又颇为实用;此外,最新的mib high navi导航系统,在9.2吋的电容触摸屏上取消了实体按键,并带有手势控制功能;支持个性化设置及apple carplay/mirror-link/carlife功能,操作更为简便,越级的科技配置再次彰显了“高尔夫级别”的科技与豪华。

懂生活,悦体验

城市道路试驾过程中,新高尔夫回归了家用的本色,静谧的车内空间、柔和的车内氛围灯、多项豪华舒适配置、智能的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全副武装的主被动安全配置,驾驶着新高尔夫穿行在城市道路和高速公路上,激情褪去,尽情享受午后的阳光与海风。

值得一提的是,新高尔夫搭载的第三代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不仅具备stop-go(跟停-起步)功能,更带有预碰撞功能,车辆识别到前方危险之后,能够主动做出刹车动作,将碰撞损失降到最低;这套自适应巡航系统配合车道保持等辅助驾驶系统,让新高尔夫具备了自动驾驶的雏形。

高尔夫,沉淀成为一个时代符号

1974年高尔夫在欧洲诞生,不仅创造了一个新的轿车级别——“the golf class”,更标志着一个全新汽车时代的开始。历经7代历史的发展,高尔夫不断带动着欧洲、乃至全球两厢车市场的蓬勃发展。43年来,高尔夫的创新与传承从未停止,积累了多达3000万的用户。这一次,新高尔夫家族紧随欧洲市场的脚步,在外观、性能、配置等方面全方位进阶,进一步趋近完美。此刻,新高尔夫家族在向它们前辈致敬的同时,又一次完成了对自己的挑战。

[编辑:杨洋]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