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改变一次进步 试驾奇瑞艾瑞泽5 sport-2022足球平台出租

一次改变一次进步 试驾奇瑞艾瑞泽5 sport
2017-06-23 11:07
来源: 新华网

一次改变一次进步 试驾奇瑞艾瑞泽5 sport

人工智能朗读:

今年一季度,奇瑞艾瑞泽5 sport正式发布。新车主要将动力系统进行升级,换装了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更多的运动化元素被添加到车身当中,使其明显区分于1.5l车型。

艾瑞泽5 sport的外观采用了运动化处理,包括黑色的前唇、侧裙、运动尾翼以及红色刹车卡钳,单从这一方面,足以看出奇瑞所带来的诚意。

前大灯采用远近光一体式设计,全系标配卤素光源且配备了透镜。另外,除了最低配车型,其余车型均具备自动头灯功能。

 

艾瑞泽5 sport车身尺度为4572/1825/1482mm,轴距为2670mm。在车身侧围上新增了艾瑞泽5的品牌logo,同时由于侧围的加入,在视觉方面使得车身看起来更低矮和运动。

后视镜集成led转向灯,中高配车型还具备后视镜加热功能。轮胎尺寸为205/50 r17。

尾部设计层次分明,尾翼造型起到了点睛之笔,凸显运动风格。尾灯方面,内部集成led光源,有着不错的点亮效果。

123下一页 123下一页

  • 1
[编辑:杨洋]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