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2、x7 2018年量产-2022足球平台出租

宝马x2、x7 2018年量产
2017-06-14 15:07
来源: 北京青年报

宝马x2、x7 2018年量产

人工智能朗读:

如今,宝马轿车产品线已经从紧凑型的1系,到中型轿车3系与中大型轿车5系,再至豪华旗舰7系,形成了整个产品线路;而其suv产品线(x系列)也将趋于完善阶段。据了解,宝马x系列即将推出新车型——x2与x7,出自ukl平台的x2,定位介于x1与x3之间,而x7则定位于全尺寸7座suv。

从宝马x2此前公布的概念图上来看,新车更贴近x1的设计风格。预计未来量产版的x2将会与x1采用相同的动力总成,汽油版包括1.5t和2.0t发动机。考虑到x2定位预计主销产品会是2.0t版本,2.0t车型也将会推出高功率和低功率两种不同的动力供消费者选择。而宝马x7是基于clar平台进行打造,定位于全尺寸7座suv,剑指奔驰gls。从目前获得消息来看,新车在外观方面将沿用宝马x系列车型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并采用尺寸更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

目前,x系产品已经占据宝马销量的三成,而为了推进x系产品销量,宝马在国内又将启动x之旅。6月6日,宝马宣布“2017年x之旅”将在创办后第11年卷土重来,并携手“2017 bmw越山向海人车接力赛”,采用“人车接力”、“长途跋涉”、“团队协作”的全新模式,在第二个10年中,紧紧抓住中国客户的精神需求。(记者吴鹏亮)

[编辑:杨洋]
网站地图